InboundAsia DNA

集客數據行銷是一間急速成長的公司,在組織成長快速的條件下,賦予了我們每個人極大的發揮空間、挑戰能力的機會。也因為內部組織扁平化,所以在溝通合作上得以暢行無阻,同時,我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決策能力,團隊可以自主化地運作,有效率地創造價值! 隨著組織成長,我們也面臨許多挑戰,而細心經營的組織文化,就是我們成長迅速的祕方!

  • 同事是我們的夥伴,而非對手,因此面對問題,我們總是勇於發聲、積極溝通,一起尋找更好的解決方法;在夥伴需要幫助時,我們也不吝於伸出援手、互相協助!

  • 任何人任何組織,都會有不足、缺陷,但我們樂意面對這些挑戰,主動研究各種解決方法!我們總是持續地自我學習、樂於交流技能與知識,一起成為更好的團隊!

  • 成長需要時間與空間,我們每季都會授權團隊,賦予成員不同的責任來訓練軟硬實力,我們知道適當的放權、試錯,是成長、凝結團隊的必要條件!

創造不凡、開拓組織,與我們邁向下一個里程碑

  • 團隊人數
    150+

    位夥伴

  • 服務企業
    1000+

    個品牌

  • 領域經驗
    16+

    種產業

  • 拓展市場
    6+

    個國家

加入集客數據行銷,你將體驗到......

    01

    整合行銷策略應用

    我們擁有自己的策略與執行團隊,透過接觸各種產業的實戰經驗,你能夠與夥伴們成功為客戶創造品牌巔峰。
    02

    不間斷的成長機會

    不僅擁有完整的培訓機制及教育資源,在與團隊協作中汲取大量回饋,協助你拓展職涯以及實踐個人目標。
    03

    開放透明的溝通文化

    我們在乎每個人的想法,期待收取即時性回饋,並透過互相交流討論,讓團隊能夠調整優化、發揮影響力。
“We Focus on Growth,
Empowering The Leaders Of Tomorrow.”
James Chen

CEO

集客數據行銷
Join Us!

歡迎你加入我們快速成長的團隊,一起利用數位創造客戶服務新價值!

瀏覽所有職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