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您需要社群經營顧問服務?

只要有人的地方,就是社群
對於想直接與消費者溝通或互動的企業或品牌而言,社群經營已是不可忽視的行銷策略。然而,如何應用和規劃社群媒體,卻也是許多品牌跟自媒體經營最大的痛點。無論你是 2B 還是 2C 的企業,集客社群經營顧問協助您找到最適合的社群溝通策略。

客戶見證

精油保養品牌

重新制定品牌溝通的方針、安排社群內容的年度規劃表,搭配客製化的素材以產出更精緻的內容。

半年內粉絲數成長
12倍
韓國第一家具品牌

藉由強調品牌故事扭轉折扣形象,並依產品特色給予不同的社群平台定位策略,打造精準的分眾行銷。

粉絲數成長

105%

互動率成長近

2倍
紡織業

透過社群點出產業痛點,並塑立產業領航者形象;同時針對產業 TA,精確溝通品牌優勢與解方。

觸及成長

4.5倍
以上

互動成長率

57%
餐飲零售業

協助客戶重新定調品牌,從單純的產品商轉型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提供者。

觸及成長

7.5倍

互動成長率

32%

集客社群經營4大服務

  • 社群策略顧問

    有別於一般社群代操公司,除了提供精美、創意的貼文之外,更根據企業的商業目的打造客製化的社群經營策略。

  • Facebook 經營

    全球使用人數最多的社群平台,是所有企業社群行銷的第一步,快速拓展品牌知名度、拉近和客戶的距離。

  • Instagram 經營

    年輕人最愛用的社群平台,18 ~ 34 歲使用者多達六成。善用精緻圖片配置品牌頁面,輕鬆鎖定目標受眾。

  • LinkedIn 經營

    全球最大商務人士社群平台,超過92% 的國際企業都在使用 LinkedIn,是企業客戶開發的最佳利器。

有任何行銷問題?
「集客」聯絡我們!

一對一專屬數位行銷顧問,讓集客為您開啟企業成功之路

與我們聯繫